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Total Eclipse》女角手办 浑圆肉弹等你宝剑来战

时间:2013-04-26 13:04:44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KOTOBUKIYA公司(株式会社コトブキヤ)将于今年4月份发售的《Total Eclipse》主角篁唯依卫士强化装备手办最近初次对外公开亮相,虽然这次展出的只是产品的样品,但我们已足以看出这部手办的精美之处了。

篁唯依是《Total Eclipse》的女主角之一,日本帝国斯卫军中尉、卫士。是位凛冽而有气质的黑发美少女,有着待人严待己更严的努力家性格。以日方技术主任身分参加日珥计划,也是勇哉的上司。受自身立场的限制常常压抑私情,因而不擅长控制恋爱的情感。过去在日本帝国斯卫军担任白之牙(White Fang)中队之中队长,代号White Fang 1。

Total Eclipse》主角篁唯依卫士强化装备手办的原型制作由阿部まさと先生担任,手办大小为7分之1真人比例,全高为255mm,采用PVC工程塑料材质,发售价格为9240日元(含税),发售时间为2013年4月。

以下为手办的详细产品信息:

  • 尺寸:1/7真人比例
  • 価格:9,240日元(含税)
  • 全高:約255mm
  • 素材:PVC·ABS
  • 商品性质:涂装完成品
  • 原型制作:阿部まさと
  • 发售日:2013年4月

手办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