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迪士尼无限》跳票至八月 只为瞄准学生暑期档

时间:2013-03-17 16:43:06
  • 来源:3DM新闻组-the Big Blue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迪士尼公司对媒体表示,《小龙斯派罗》的直接竞争对手《迪士尼无限》将不会在预订日期发售。为了零售商的利益,迪士尼将发售日期推迟至八月。原本的发售时间应与《怪物学校》相近,在六月二十一日,这个日期的改变策略性的将发售时间定在了学生假期。

尽管八月是众所周知的游戏销售冷季,这正是为什么零售商在这段时间大幅降价,迪士尼联合总裁John Pleasants告诉媒体,这意味着商铺同意给这款游戏足够的柜台空间。公司希望无聊的孩子们走进店铺,发现满墙都是《迪士尼无限》,正如纽约时报所说的“孩子们开学时书包上都是《无限》的形象标签,这更能促进销售。”

从实用角度来看,这一改变合情合理,但这对于那些用经济眼光看问题的人尤为重要。这意味着从迪士尼财政年度的第三季移到了第四季,这可能给投资者带来困扰。“这将对我们的全年的盈利目标产生巨大影响。”Pleasants承认。

你正打算在六月入手《迪士尼无限》吗?你对这次跳票感到失望吗?游戏将于8月18日对应PC,PS3,360,Wii和3DS平台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