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晕4》首日“票房”2.2亿美元 竟超越“妇联”

时间:2012-11-13 18:10:1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英国的《光晕4》销量没能超越前辈《光晕3》和《光晕:致远星》,但全球销量可就不一样了。

    昨天晚上,微软宣布,《光晕4》在发售后24小时内全球营利2.2亿美元,打破了美国首日票房纪录:《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复仇者联盟》。

    微软称,《光晕4》的首周全球销量预计将达到3亿美元。这将创下《光晕》系列历史上最热卖纪录。2012年的《光晕:致远星》全球销量为2亿美元。

    当然,《光晕4》的纪录不会保持太久,刚刚发售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毫无疑问将击败《光晕4》。根据之前的数据,英国地区的《使命召唤》首周销量要超过《光晕》6倍之多。不过《光晕4》是一款Xbox 360独占游戏,将二者销量直接比较实在不太公平。

    把《光晕》全系列的销量加起来,将达到43.8亿美元。《光晕4》是《光晕》系列历史上玩家最多的,在发售后五天就达到400万人。玩家已经在《光晕4》中投入了3140万小时的游戏时间。全系列的游戏时间加起来已经超过50亿小时。

    《光晕4:航向黎明号》网络剧一直都在播出,共有4600万次播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