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晕4》成功让343信心倍增 出《光晕9》没问题

时间:2012-11-07 11:11:48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光晕4》已于昨天正式登陆Xbox360平台,在此之前,各大网站给出的评测已让开发商343 Industry吃了一颗放心丸,IGN更是毫不吝啬的给出了9.8的高分。现在,343对未来更加确定,并充满信心。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343的执行制作人Kiki Wolfkill承认,在经历了组建团队,完成制作,并顶住了极高的期待值得到高分评测后,创造《光晕》全新的三部曲最难的部分已经过去了。

是的,最难的部分已过去了。在这一路上,不止是失去了旧玩家,收获了一些新玩家,我们的经历比这艰难得多。”

“这是个充满创造力、天赋异禀的团队。我认为,进入这个团队时,他们只是能力强的个人,而现在,这是一个强大的、价值极高的团队。这是一个游戏最有价值的资产。”

Wolfkill表示,《光晕4》积极的评测和可以预料的销量成功让343团队对未来充满信心,也给予他们更高的创造灵活性。

“这样的成绩让我们更确定可以去做自己想要的东西。”她说。“玩家和公众应该认识到,我们和他们一样,甚至比他们更在意《光晕》这个招牌,我们想带给他们最好的体验。现在,我感到充满信心,好的成绩让我们未来的开发弹性更足。”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微软已经将《光晕》系列的域名注册到了《光晕9》,而现在,充满干劲的343正在逐步将这个梦想照进现实。为他们加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