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之福 《光晕4》繁中版11月6日全球同步上市

时间:2012-11-06 10:21:02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全球《光晕》粉丝引颈期盼5年多的英雄士官长回归了!自推出以来即获好评的《光晕》系列作品已在全球卖出4600万套,销售额高达30亿美元,最新版本《光晕4》中文版正式于11月6日全球上市。

为迎接《光晕4》上市,全球 40 多国、超过 1 万个零售据点开店迎接成群粉丝,更分别在中国台北、纽约、西雅图、巴黎、柏林、伦敦、多伦多、新加坡、东京、香港、杜拜、雪梨等主要城市举办 30 多场盛大发表会,与数以百万计的粉丝共聚一堂,迎接《光晕》的超级英雄重返战场,展开史诗般的全新战役。

《光晕4》台湾首卖会

中国台湾地区自11 月 5 日晚上七点整于台北信义威秀中庭广场、台中 NOVA、高雄 GAME 休闲馆高雄旗舰店三地同步举办《光晕4》首卖会欢庆上市,玩家均可于活动现场亲自体验全新上市的《光晕4》。现场购买《光晕4》游戏或限量主机还可获得限量纪念礼,包含:Halo 4 全台限量背包、多功能瑞士刀、数位下载卡等,三大首卖会排队第一名的玩家再加码送 Reebok Verbal Ambush 限量太空系列未来感科技鞋,台北现场还由士官长亲送限量50 组SUBWAY士官长餐。

台北首卖会活动更有《光晕4》传奇人物士官长及其AI 伙伴 Cortana 现身,Cortana 全身以彩绘蓝色高科技线条将其在《光晕》中的经典特色忠实呈现,造型首度从游戏中走入现实世界。士官长与 Cortana 肩负着重要任务横跨星际带来《光晕4》限量主机及最新游戏,并亲手与台湾微软代表共同交到排队第一名的消费者手上,引爆现场粉丝热情,宣布《光晕4》正式在台上市。

士官长和他的AI伙伴Cortana

台湾微软消费通路事业群零售通路营运暨营销业务部总经理周文英表示:“《光晕》系列是 Xbox 游戏史上的最重要作品,《光晕4》的推出可说是代表了现代游戏娱乐史上最受喜爱及最具代表性游戏作品的全新开始。在过去十年,Halo 系列反映了真实的流行文化现象,而《光晕4》一定能将系列作品带往更突破性的境界,以及另一个更令人值得期待的十年。《光晕4》不只是游戏,更代表了 Xbox 平台上的多元娱乐内容,我们相信全新的《光晕4》绝对能满足玩家的期待,带来最令人惊艳的内容和游戏体验,希望各位玩家继续支持《光晕》,继续支持 Xbo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