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成《光晕4》单人战役任务的玩家将获信用卡额度

时间:2012-11-04 11:21:44
  • 来源:3DM新闻组-约西亚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微软公司与美国运通公司达成了一个非常新奇的协议,这家信用卡公司将会给完成《光晕4》单机战役的玩家奖励25美元的信用额度。

    其他的开发商,例如Zynga也曾经有过信用卡合作活动,为玩家提供特别的零售商优惠和虚拟奖励,但这是一次有3A级别的主机游戏向完成了剧情模式的玩家提供金钱鼓励。(不过玩家必须要有美国运通的卡)

    在美国和英国购买Xbox 360版《光晕4》,并且将他们的美国运通卡与Xbox Live账号绑定的消费者,都能自动获得类似AMC影城的许多优惠券,同时信用卡上还将获得10美元(英国是10英镑)的信用额度。

    同时美国运通还将奖励与《光晕4》的成就绑定了起来,玩家在游戏中完成某个目标都能获得额外的优惠券,完成了单机战役的玩家能够获得25美元(或者25英镑)的信用额。

    虽然这是美国运通第一次有这样的合作,但该公司称他们将会利用美国运通卡同步平台和Smart Offer API来与其他的发行商进行类似的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