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晕4》将在明年年初增加“竞技等级CSR”系统

时间:2012-11-03 14:10: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开发商343i公布《光晕2》和《光晕3》的等级排名系统将在明年春季的游戏更新中回归《光晕4》,称为竞技等级 Competitive Skill Rank (CSR)。

    这项等级系统与《光晕3》类似,暂定1-50等级,每个游戏清单都有独立的等级,例如高手团队杀戮、抢旗等。

    游戏上线第一天,评价系统就在后台运作,搜集玩家在各个游戏清单中的数据,在系统上线后再决定使用已经搜集到的数据还是重新开始。评价系统完成配置正式上线后,会根据玩家在游戏中的表现决定他们的技术等级的提升和下降。

    由于《光晕3》等级排名系统的漏洞,导致不少玩家利用其机制在最少25场内达到50级。因此343i比较谨慎,需要一段时间搜集数据在后台测试可能存在的漏洞,以提供一个准确衡量玩家《光晕4》水平的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