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晕4:航向黎明号》真人短片终章完整版公布

时间:2012-11-02 22:43:17
  • 来源:xbox-skyer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微软斥巨资为光环打造的系列微电影《光晕4:航向黎明号》,新兵为了保卫家园,进入军营接受剃度,准备与最强战士士官长携手作战。本片由微软斥巨资打造,预算在50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之间,同时采用新剧情的戏码令玩家热血沸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将由真人演员扮演士官长,我们将可能第一次看到“士官长”的真容。本片由微软斥巨资打造,预算在50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之间,同时采用新剧情的戏码令玩家热血沸腾。华纳影业将全面进行技术支持,包括制片人与特效制作人等。

    本片是为《光晕4》预热的前传,讲述联盟的第一次入侵,一支远古邪魔外星人将成为最主要的敌人,我们将跟随一位新兵,他也将在《光环4》与后作品登场,共同探索这场的战争。本片由《姐妹联谊会惊魂》的导演Stewart Hendler执导,他表示影片将尽量减少使用CG特效,没错,从士官长的硬件,例如装甲,MA5武器,疣猪战车等都将用真实材料打造。《光晕4:航向黎明号》将在10月5日震撼播映,每周播一章,每章15-20分钟,共5章。本作随后还将发行附赠15分钟新片段的完整90分钟影片。

    最终章剧情简介:经过一夜伤亡惨重的鏖战之后,哈斯塔提小队作了一个生死攸关的决定来帮助士官长……但是这足以从Covenant手中拯救他们吗?

    视频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