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配音演员表示《光晕4》里的表演更加富有情感

时间:2012-10-30 20:43:1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光晕4》是该系列历代作品中最具感情的一部作品,至少在配音表演上是这样。Cortana的配音演员Jen Taylo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为343录制配音时,她的表演“略微有点疯癫”。

    以下内容含剧透,慎入。

    在接受NBC采访时,Taylor透露,《光晕4》是第一次让她和士官长的配音演员Steve Downes在同一个录音棚中同时录音。

    Taylor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之前我们从来没同台录过音。我们之间的沟通更加紧密。有一个人和你一起为一个场景配音,这让我们的表演更加真实。”

    “有人演对手戏才真实。无论是悲剧还是喜剧,我们演的都很开心。Steve和我相处的非常好。配音的过程非常富有情感。和另一个人一起演戏感觉很自然。”

    记者受邀进行了试玩,士官长和Cortana的确有许多对手戏,Cortana因为寿命即将达到极限,情绪很不稳定。

    Taylor表示,《光晕4》中的Cortana越来越暴躁,“这次我的工作有很大不同。扮演的角色发生了巨变。她在本作中经历了非常不同的旅程。所以我的表演也变得非常不同。但我没有采用完全不同的表演方式。我还是按照以往的Cortana进行表演。她只是走上了另一条道路,本质没变。”

    但Cortama并没有变得异常黑暗。Taylor对这个角色的描述和《光晕:战斗进化》一样。

    “你懂得,我第一次给这个角色配音的时候,Bungie的人跟我说‘这个角色时时刻刻都在你的脑海里。她是你最好的向导和帮手,事实上她是你唯一的向导和帮手。所以我们不想把她表现得太消极太痛苦’。他们想把她表现成邻家女孩的感觉,让你很有亲切感。而她又不止这么简单,她机非常聪明。”

    “很明显,她的知识可能比我们一辈子能学到的都多。扮演这样一个角色非常有趣。”

    《光晕4》将于11月6日登陆全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士官长和Cortana的羁绊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