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GN评分真不靠谱?前员工揭露收钱评分黑幕

时间:2012-10-12 21:03: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开始有关IGN的报道之前,要知道这件事不仅悲剧,而且在业界是非常普遍的现象。IGN被点名提出,可以看出影响之深,问题之大。这不是针对IGN,或者不再信任他们的评分了。这是整个业界严酷的现实,没被拖下水也只是侥幸罢了。

    事情是这样的:IGN,同时还有其他媒体,会根据金钱更改评分,更改文章内容。为了拿到可以来评测的拷贝,得到发行商的广告投放,会对某些游戏开绿灯。不是对每个游戏都这样,也不好说到底是哪个游戏,但是内部消息称他们一直都这样做。

    根据前IGN雇员匿名称:

    市场,公共关系和读者都会受到极大的受评分影响,我可以说几乎每个前瞻和评测都传递了很多营销的广告。编辑看不出来,或者视而不见,但这是真的。

    事实证明了我们的疑问,实际上,我们知道一些网站确实会收钱写软文。在IGN,和其他类似网站上,很少看到直接的软文。但你可以想见,金钱关系着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与收入息息相关。其实都是这样运作的,代理商花钱打广告。自然地,如果有负面内容一再出现,必将影响广告的投放,影响收入。

    根据经验,关于游戏的负面信息将会完全从文章中删除,而不是直接扯谎,因为游戏开发商需要这篇文章“存活”。一般非职业编辑不会意识到这点,他们只会为了一些钱写一篇诚实的评测,很容易会修改内容保证不惹火付你钱的人。

    你可能会很怀疑互联网的真实,质疑每一篇你看到的评测。这个网站火不火?火的话意味着评测都有水分吗?其实如今很难下论断,因为买的总没有卖的精。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大家知道事实是什么样,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这不只是IGN的问题,也不只是出版业的问题。你们只需知道水很深就是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