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屌丝的利器 来欣赏下小米手机2的真容……

时间:2012-08-07 09:10:42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之前我们报道了小米手机二代已获入网许可证,其代号为2012051,不过从工信部最新公布它的真机图和部分配置情况来看,它似乎并非是大家等待多时的小米2代。

从图片上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与小米一代基本相同(有前置摄像头),而工信部给出的数据则更加验证了这个事实,其配备的4寸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同时搭载的是高通S4 MSM8260A双核处理器。

看了上述配置和图片以后,我们基本可以断定它并非小米2代,而极有可能是小米的MI-ONE-S(MI增强版),至于该机的身份有人说它是工程机,也有人说它会跟MI2一同亮相,到底事实是怎么样,只能等待8月16日小米为我们揭晓答案了。

随后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其实小米手机2代将会延续第一代的模式,即有电信和联通两个版本,其中前者的型号为2012052,支持GSM/WCDMA网络,而电信版型号则为2012053,支持GSM/CDMA/CDMA2000/WCDM双网双模。

根据昨天的传闻来看,小米2代外形采用了类似苹果iPhone 3GS水滴造型,并采用了新型米键设计,一个双向有弧度的按键,一个是拍照快门键,另一个是多功能自定义米键。

可以肯定的是,即将亮相的小米2代将会确定配备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同时也将配备720p分辨率触摸屏,并会在8月16日亮相,至于价格则有可能是2699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