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赚钱没够 《行尸走肉》游戏版还将推出第二季

时间:2012-07-07 16:04:35
  • 来源:3DM新闻组-约西亚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Telltale刚刚宣布继前5章之后,将会推出第二季的《行尸走肉》。在他们发布这个消息之前,动视公司宣布他们会推出一款《行尸走肉》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行尸走肉》是在今年4月首次推出的一款可下载的冒险游戏。

    最初Telltale公司宣布《行尸走肉》将会有5章。目前第一、第二章已经推出,而第三章定于8月中旬面世。

    虽然第四和第五章的发售日期并未发布,但Telltale已经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计划。据Telltale公司主管营销的副总裁史蒂夫·阿里森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数字版的第五章推出之后,我们很快会在北美地区进行实体销售,而且那不会是我们制作的最后一款《行尸走肉》游戏。”

    阿里森透露,这款游戏的第一章“在上市的8周之内卖出将近170万份,而且没有慢下来的迹象。”对于动视公司也将制作《行尸走肉》游戏一事,阿里森也发表了他的看法。“关于今天另外一款基于这个电视剧的游戏,鉴于这个电视剧和漫画都拥有相当庞大的粉丝群体,我们非常期待Terminal Reality公司这款游戏上市之后的表现。”

0
9.3
已有1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