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韩寒重开微博纪念张国荣 6小时转发破23万

时间:2012-04-01 21:25: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在经历两年沉寂之后,韩寒今日上午回归新浪微博,发布的首条微博在短短6个小时内转发突破23万。

    4月1日是愚人节,同时也是影星张国荣的忌日,韩寒特意发布长微博纪念张国荣:“2010年,我关闭了这个账号,还写过文章,表达了我不开微博的理由和担忧……2012年,有了长微博,我决定重启这个地方。第一篇,献给我的偶像。”

    韩寒的微博引发大量网友刷频转发,在短短6个小时时间内,转发数达到23.4万。至截稿时,韩寒微博粉丝数为141万,关注233位新浪微博用户。

    韩寒的博文引发不少网友共鸣,新浪微博网友“天一泉”表示,“哥哥(张国荣的昵称)的作品是永不褪色的经典。《枪王》《霸王别姬》等仿佛不是戏,而是他生活片段的剪辑。当年哥哥选择在这个日子离开,今天韩少选择在这个日子归来。两个我喜欢、欣赏的哥哥,一个离开,一个还在,这是生活,我们庆幸。”

    韩寒曾于2010年2月5日开通新浪微博,他在微博上仅仅发布一个“喂”字,2小时就引来近7万粉丝关注,但韩寒在撰写12篇微博后,于2月14日关闭微博。

    对于当时关闭微博的原因,韩寒在一篇题为“我为什么不开微博”的微博中解释说:“在别人的微博马甲里,你觉得生活挺安逸的,一切都好。所以,你所关注的一切,就是你所看到的世界。而这个世界更新得越来越快,你都来不及下载。 ”

    不过,在微博成为主流社交方式的今日,韩寒选择了再次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