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发售吧!那些可能永不见天日的“游戏三部曲”

时间:2012-03-18 18:21:27
  • 来源:3DM新闻组-尛汤丸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如今随着Kickstarter这个新一代的融资平台的崛起,那些我们期待的游戏,比如《废土2》,也近在眼前了。

    今天我们带来的这三款三部曲式游戏被称为难产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它们都已沉寂多时,渺无音讯,关于它们续作的消息恐怕只有一些谣传了。

    作为发行商的THQ正在尽最大努力与inSane公司完成他们自行发行的三部曲游戏。Bilson在GDC2011上告诉广大媒体,“我们(THQ)已经成功做出了三部曲的第一部。并且我们一定会做出更棒的第二部!然后再最后终结这三部曲。这并不是我们过分自信,我们非常实在,我们就打算做三部曲。”

    从上面的话来看,现在游戏发行商们非常热衷于将游戏做成三部曲形式。即使该游戏的玩家数量减少,开发者和发行商们依然会继续在三部曲中的新作中带来更多新的游戏体验。就如Cliff Bleszinski所说,“我觉得如果你这么告诉玩家们,‘这是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作品’,玩家们就会开始有所警惕,然后抱着胸说,‘我们将会关注…’”。

    《莎木》

    恐怕史上最让人纠结的三部曲游戏就是世嘉非常执着地想要完成的游戏,《莎木》。在2005年,网上谣传《莎木3》已经完成并正等待许可通过并从Dreamcast上移植到现在的最新家用机上,这谣言真是够疯的。

    直到GDC2011上,铃木裕大师用几句简短的话开玩笑地谈到了这个项目,“我想世嘉会让我完成它的”。同时,他还向外界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世嘉在开发《莎木》和《莎木2》时总共花费了7000万美元,而不是当初预算的4700万美元。

    的确,《莎木》的确是款耗资高昂的游戏,这也难怪世嘉、索尼、微软和任天堂都不希望这款游戏出现。这三部曲之三恐怕将永远不会出现了,就如同《莎木Online》的命运一样。

    唯一有可能的消息是,《莎木城》可能会出现在iPhone和其它手机平台上,不过这也要过很久以后才有可能。但就在今年一月,铃木裕又再一次让这款游戏的狂热玩家燃起了希望,他说他可能可以说服世嘉让它完成这个三部曲。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