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FanArt图更新 死亡之翼君临天下

时间:2012-02-27 12:15:13
  • 来源:游久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死亡之翼作为整个资料片的终极BOSS,在玩家中无疑拥有超高的人气。近日,暴雪FanArt更新了一批新的画作,而主角就是这名龙威滔天的黑龙之王 -- 死亡之翼耐萨里奥。

耐萨里奥(Neltharion):黑色巨龙,大地的守护者。据说曾在外域幻化成人类,并以普瑞斯托领主的身份出现过。拥有强大力量、沉着冷静、睿智并且狡诈,在对抗燃烧军团的一场激战中由于收到了上古之神的蛊惑而变得疯狂。但他依然保持自己的思想,如同萨格拉斯般自己选择了走向黑暗之路,给自己取了一个新的名字:死亡之翼,并向黑龙以外所有的种族宣战。

有消息称:魔兽世界的资料片将在Q3上线,而暴雪已经宣称不会再为大灾变推出新副本。看来我们的黑龙之王还要陪伴玩家度过一段日子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