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高潮即将来临!2012上半年将上市的热门游戏

时间:2012-02-09 11:10:08
  • 来源:郑玄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三个月的游戏低潮期即将过去,随之迎来的是2012第一季度游戏热潮,而诸如生化危机、光晕等续作也纷纷在年内上市,那么我们来盘点一下今年内已经公布确定上市的最热门游戏。

1 《质量效应3》

登陆平台 xbox360 ps3 pc

上市时间 2012年3月6日

剩余时间 5周

历代平均销售量 360万

质量效应最早是微软旗下的著名品牌,后转让给艺电旗下RPG梦工厂bio开发,该系列在美国及欧洲地区具有极高的知名度,IGN/GAMESPOT/VGCHARTZ三大网站都给出了高于9分的极高评价,历代都保持着近400万的总销售量,VGCHARTZ更是给出了“史上百佳游戏之一”的赞誉。两年过去了,现在质量效应又回来了,3代不仅首发立即登陆ps3平台,更是支持多人在线游戏模式,目前作为全美最高预订量的游戏,我们希望《质量效应3》更加游刃有余。

2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登陆平台 xbox360 ps3 pc

上市时间 2012年3月20日

剩余时间 6周

历代与外传作品平均销售量 441万

作为《生化危机》独立性质版本首次登陆次世代两大平台及PC的作品,卡普空对浣熊市行动倾尽了全力,并立下了至少200万套的目标,而突破这个目标似乎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作为扭转去年CAPCOM财政收入下滑的战略性作品,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浣熊市行动一定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高的体验。

3 《光晕4》

登陆平台 xbox360

上市时间 2012年上半年

历代与外传作品平均销售量 903万

光晕系列是微软次世代市场竞争中的看家招牌,将xbox360机能发挥到极致的重量级作品,《光晕》作为科幻类FPS中的佼佼者,曾经充任着新秀微软xbox在次世代家用机竞争中扭转战略地位的重要作用,美国人认为,是光晕2打败了ngc,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上市之前,光晕3是xbox360平台上拥有用户最多的玩家,耗资5500万美元的大型工程,也是曾经打破美洲销售记录的业界巨子,拥有如此雄厚的资金支持,如此优秀的团队技术人员,光晕4一定能够掀起今年次世代家用机竞争中最大的热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