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既生瑜何生亮!2011年11部失意的优秀游戏

时间:2012-02-08 10:26:16
  • 来源:3DM新闻组-鲜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2011年着实出现了不少优秀的游戏作品。但有很多品质优秀的游戏却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下面就列出了11部这样的失意作品,他们本身的品质优秀,却被《传送门2》、《上古卷轴5:天际》等大作的阴影所埋没了。

11.《抵抗3》

当PS3初次登场的时候,《抵抗》立刻成了该平台上的杀手级游戏。但不幸的是,这一系列正走向没落,每一部作品都由于种种原因难以获得认可。而事实上,《抵抗3》完全有资格被成为2011年最优秀的FPS游戏之一。

丰富的武器选择和激动人心的故事情节,游戏甚至可以和《战争机器3》有的一拼。但是游戏上市以后只卖出了可怜的18万份,与《使命召唤8》相比,实在是可怜。因此,《抵抗4》的计划也被暂时冻结了,我们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看到这一系列。

10.《子弹风暴》

游戏发售之时饱受批评。有些媒体将游戏称为愚蠢的游戏,但是正是这种愚蠢才让WWE那样受欢迎。《子弹风暴》败在了太过招摇上面。

B级的对话内容,无处不在的暴力和相当搞笑的物理效果,《子弹风暴》属于那种一群哥们之间,一边喝啤酒一边疯玩的游戏。如果你沉迷于FPS游戏,《子弹风暴》绝对符合你的口味。

9.《巫师2:国王刺客》

如果另外的一款RPG不存在的话,《国王刺客》肯定能拿下2011年的最佳RPG的奖项。结果,《上古卷轴5:天际》的阴影太过厚重,《国王刺客》就此落败。毫无疑问,《国王刺客》的游戏内容相当精彩,战斗系统也让人津津乐道。好在游戏今年会陆续登陆主机平台,但愿《国王刺客》能有个出头之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