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平衡性争议:嚣张帝MC推特舌战暴雪杯亚军DRG

时间:2012-02-04 10:54:02
  • 来源:网易
  • 作者:迪奥死神
  • 编辑:ChunTian

2月2日,“神族总统”SK_MC和暴雪杯亚军DongRaeGu(以下简称DRG)在推特(Twitter)上就平衡性进行了一场口水战。近期,多位虫族选手抱怨神族过于强势,对此三届GSL冠军Nestea也加入讨论称让神族去赢,这样david kim就会修改神族了。Choya和包嫂也加入了讨论之中。

三位选手推特头像:MC、DRG、NesTea

DRG表示不管是PvZ还是PvT,不朽强大的威力完全依赖于选手对于力场操作。如果力场操作好就能赢,反之就会输。MC立刻反驳,调侃DRG应该转型神族,好好练习下力场操作。雀茶Nestea此时告诉DRG别伤心,知道怎么输的就好了。

DRG则告诉神族玩家希望他们承认目前神族确实是太强了,随后还向Nestea自己很沮丧,“都不想活了”。Nestea则开导他让神族赢就是了,这样David Kim就会来削弱神族了,虫族还是要自谋出路,大家要团结起来。虽然在现实中大家都失败了。

此时MC再次出来告诫DRG要好好向Nestea学习,他还提醒DRG,目前为止,神族选手只进过3次GSL的决赛,最后还不忘再次调侃DRG,就算神族再强,起码他也应该打赢Genius这样的选手。

之后,DRG并没有在回复MC什么,只说了句“无耻”。

随后回复了Nestea的话,他觉得在《虫群之心》出来前还看不到虫族崛起的曙光,如果雀茶是对的,他俩都被淘汰的话,真该一起出去吃顿饭。Nestea欣然答应,并表示既然选择了虫族,就要忍受随之而来的所有艰辛,他已经忍受了10年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