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杀戮地带3》首席设计师加盟微软游戏工作室

时间:2012-01-15 16:13: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杀戮地带3(Killzone3)》的首席设计师Chris Haluke日前加入了微软旗下的343 Industries游戏工作室。

    同时加入的还有《银河战士(Metroid Prime)》系列、《大金刚国度:回归(Donkey Kong Country Returns)》的首席设计师Kynan Pearson(Kynan Pearson目前担任《光晕4(Halo4)》的首席设计师;来自任天堂软件技术部门、Monolith Productions工作室的资深设计师Jason Behr(目前担任《光晕4(Halo4)》的关卡设计师);以及来自Bioware、Propaganda的Armando Troisi。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