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杀戮地带3》典藏版开箱图 收藏癖的终极福音!

时间:2013-05-27 12:05:17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杀戮地带3》(Killzone 3)是一部于2011年在ps3平台登陆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由Guerrilla Games公司负责开发,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负责发行,这部作品是《杀戮地带》系列游戏的第4部,同时也是第一部支持3D视角与体感控制的PS平台游戏,游戏于2011年2月22日在北美市场发售,同年2月24日在日本市场发售,2月25日在欧洲市场与澳洲市场发售,支持单机模式、在线联机模式与离线分屏合作模式。

这一次,我们有幸得到了一部《杀戮地带3》典藏限定版,并实地拍摄了多张照片,喜欢这部游戏并打算购买的朋友们可以先来看看这些照片一睹为快,敬请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