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乃神作也!《神秘海域3》获IGN满分评价

时间:2011-10-25 10:52:31
  • 来源:A9V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Naughty Dog制作,索尼电脑娱乐预定11月1日推出中英文合版的PS3动作冒险游戏《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今日获得了国外专业游戏网站IGN的满分10分评价,这也是继《GTA4》 、《合金装备4》以及2部下载游戏《吃豆人DX》、《荒野大镖客:不死噩梦DLC》之后的又一款获得满分的游戏。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由Naughty Dog制作,是全球销售超过800万套同时获得众多奖项肯定的《神秘海域》系列最新作,叙述寻宝探险家德雷克(Nathan Drake)深入阿拉伯半岛鲁布哈利沙漠,探寻失落古城“沙海中的亚特兰提斯(Atlantis of the Sands)”的冒险。

游戏以20世纪初名留青史的英国传奇英雄人物“阿拉伯的劳伦斯”托马斯‧爱德华‧劳伦斯(Thomas Edward Lawrence)早年身为考古学者的事跡为灵感,以呈现沙漠独特的沙海景观为视觉表现重点,承袭并强化系列广受好评的好莱坞动作片风格玩法与多样化连线多人模式等内容。

PS3《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中英文合版预定11月1日推出。

IGN评分截图

表现:10分

电影般的表演手法,故事的叙事方式,完全令人震惊。 又细腻动人又很有娱乐性质

画面:10分

美的令人叫绝,看着德雷克踩过沙漠的足迹 看着滑过面前的水纹 看着人物面部细腻的纹路,顽皮狗已经超越了自我!

音效:10分

绝佳的配音+棒极了的声音特效

游戏性:10分

攀爬和射击超越以往,动作和剧情配合的天衣无缝

耐玩度:10分

单机模式可以玩上好几遍,犹如挚爱的电影一般 令人回味无穷;多人联机惊喜不断 流连忘返。

总评:10分 神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