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秘海域3》音效师正式离职SCEA 已加盟顽皮狗

时间:2015-03-14 21:05:24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神秘海域4

 索尼电脑娱乐(SCE)旗下有着许多优秀的插画师和设计师,他们对整个PlayStation平台游戏的开发和设计做出了不少贡献。据报道,原本供职于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的知名游戏音效设计师Robert Krekel已离职,并正式加入索尼旗下全资子公司顽皮狗工作室,参与《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的开发。

Robert Krekel还在SCEA的时候,就曾参与了《神秘海域3》(Uncharted 3)、《美国末日》(The Last of Us)、《星际雄鹰》(Starhawk)等游戏的开发。

Robert Krekel本人也通过Twitter表示将正式移职顽皮狗,作为高级音效设计师参与到《神秘海域4》的制作中。

早在加入SCEA之前,Krekel就凭借其过人的天赋参与了《无尽的任务2》(Everquest II)、《自由国度》(Free Realms)和《行星边际2》(Free Realms)的音效设计,之后正式被SCEA聘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