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蒹葭、伊甸园美剧组联合发布权力游戏创世纪汉化补丁

时间:2011-10-16 16:22:37
  • 来源:3DM蒹葭&伊甸园美剧组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下载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2468179-1-1.html

    汉化硬盘版地址:https://dl.3dmgame.com/201110/14716.html

    蒹葭汉化组/伊甸园美剧组联合汉化《权力游戏创世纪》汉化发布,本次汉化绝对是兴趣发布。

    汉化补丁正式发布,采用的是隶变字体,效果很大很好看,怕大家看不清楚,原来游戏自带的简繁体字库我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实在太难看!所以考虑了下给大家换了个字体,熬夜到凌晨4点多才搞定,今天上午才算最后确定的字体跟最终校对.所以希望大家带着感恩的心去体验游戏的快乐吧!(另外,这次的补丁不支持正版,因为要使用正版的玩家只能用昨天的.......那个蛋疼的字体,所以我们会发布两个版本,大家看看效果吧!)

    PS:凡是那些觉得我们发布汉化补丁有特殊动机的请你果断不要下载,我在这里郑重声明,蒹葭汉化组就有这个权利跟声音.不要以为我们是为3dm提供服务,我们只是借3dm的舞台分享自己的汉化,你要是不喜欢不要妄自揣摩,你揣摩不懂.你可以不要下,我也不希望你下,更不希望分享给你!下载点击回复可见是对汉化组成员的尊重,你不会回复可见可以不下载,没人逼你!蒹葭不需要所谓点击量跟浏览,只需要分享的时候让所有喜欢这个游戏人的都能高兴的使用我们自己的汉化作品足以,所以请不要再废话,如果你说我小心眼,那么我愿意做个小心眼的小人,也比做些个伪君子强的多!(喜欢正版的朋友这次可以去购买,游戏品质不错,可玩性强,而且玩法独特有新意,不光是单纯的招兵打仗,但是官方繁体我们不做评论,只是字库稍微有些尴尬,或许调整下也能不错,还是希望入正的玩家坚持入正,已经下载破解的玩家也能够通过我们的汉化更好的体验游戏的!)

    隔壁论坛的某些做法我不予置评,实在是让人看不过去!没有的东西说的跟花似的,请本着做人的根本,走和谐路线吧,切莫让人贻笑大方,你转载可以,请勿山寨!实在要山寨,请你把人家伊甸园美剧组的名字留下,人家跟你们无冤无仇的,没必要遭受这无妄之灾!

    制作成员名单

    制作:haliluya9、老依

    执行:Louis、Aster、花卷馒头(伊甸园字幕组)、Sire(伊甸园字幕组)

    初翻:色弱、PIKMIN、迪奥·死神、大水、Aster、Excalibur、Hughatt、Superlahm、TRUCKS28、条虫、爱丽斯、眼泪的温度、瞳瞳、花开不败、麦田里的守望者、花卷馒头

    校对:Louis、Aster、色弱、迪奥·死神、花卷馒头and haliluya9

    技术:大维

    美工:斌斌

    内测:Alvin(蒹葭汉化组内测组)

    感谢伊甸园字幕组派出的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字幕资深翻译人士!

    汉化效果图跟字体显示(正版的只能用昨天比较蛋疼的那种了,我们也会发布.破解的就用我们今天发布的汉化补丁吧!)

    杀毒软件有误报跟错删!请一定要关闭,关闭,关闭,关闭,关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