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简析:没有了《NBA》的EA会怎样?

时间:2011-04-08 20:20:39
  • 来源:3dm-johnyeah183
  • 作者:johnyeah183
  • 编辑:ChunTian

我们都清楚,EA SPORTS取消了《NBA Elite 2011》,用10月推出的《NBA嘉年华:火热》代替。对于这样的决定,大通摩根史坦利分析师爱德华·吴(Edward Woo)我们进行了简要分析。

“Take-Two的《2K11》已经卖了400万份,而且没有任何竞争对手。”吴告诉NowGamer记者:“我相信在后一年Take-Two还可以继续享受《2K》系列给他们带来的丰厚利润。单单从财政方面看,庞大的EA度过没有《NBA》的日子没有大问题,但是,由于我预计他们已花费了1千万美元开发《NBA》系列,所以他们可能到下一年也无法盈利。”

吴还表示,就算EA能通过其它游戏作品来弥补亏损,但当他们重返模拟篮球游戏领域的时候,情况会更遭。“EA曾经宣称他们是运动游戏的领头羊,那么取消《NBA》的做法明显会伤及其名声。当他们携新作回归的时候,风险会相当大。”

另一方面,《2K12》封面人物的投票活动依然在IGN上进行(http://ps3.ign.com/articles/115/1158002p1.html),目前罗斯以33.58%的支持率遥遥领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