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千呼万唤 难产的三大游戏改编电影

时间:2010-11-03 13:10:31
  • 来源:NAKOTI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合金装备》(Metal Gear Solid)

较之《潜龙谍影》的官方译名,我们更愿意接受这样一个哪怕容易与《合金弹头》(Metal Slug)混淆的名字,毕竟——从最“古老”的原型测试机Metal Gear Rexa到三位一体的Peace Walker、到庞大笨重的TX-55、到秘密武库Arsenal、再到最“先进”的完全自动化Gecko——这种型号各异的能发射战术核武的步行载具才是合金世界的漩涡中心。你根本数不清除了贯穿系列始终的反战争和反核武之外,小岛秀夫先生还在里头安插了多少如基因遗传及改造、恐怖主义和政府阴谋、童子军与雇佣军、海洋污染与生态保护、人工智能及图灵测验、冷战思维与爱国主义、信息过滤与舆论控制、战争贸易与全球单极化之类的先进主题,甚至在《合金装备——自由之子》(MGS 2:Sons of Liberty)里几乎每个玩家都被幕后坏笑的小岛狠狠地君耍了一回——你真以为你是仍然扮演头戴史泰龙式头巾的Solid Snake吗?你真以为吩咐任务的上校和负责存档的恋人Rose是其本尊吗?这样发人深省、费人脑筋的剧情,如果由新锐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来改编电影太合适不过了。

15个核心成员、1万欧元、耗时5年倾力打造的MGS同人电影。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改编电影也不会那么难拍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