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光:目标击毙》欧洲PSN发布日期确定

时间:2010-10-20 09:03:11
  • 作者:madgamer
  • 编辑:ChunTian

黑光作为一款虚拟引擎驱动的电子游戏,是基于电影和漫画相同的角色和高素质新型秘密军事动作类游戏,场景设定在25年后的未来,最为重要的特点就是,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对电影和漫画进行了补充。

黑光:目标击毙是一款快速的,目标明确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标志着第一个多平台专营权的发行。除开电子游戏之外,黑光最近还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签约筹拍电影以及出版漫画系列。为了把游戏制作成DLG中最为有趣,吸引人并且最优质量的多人游戏体验,游戏中的射手介于当代和科幻之间 - 一半银翼杀手,一半使命召唤。

黑光:目标击毙会在PSN上全面更新,包含全新的高级PSN内容,只要$15/£9.99/€12.99。其中将包含一个Join-in-Progress选项,使玩家可以和朋友组队并且避免加入游戏的等待时间。对那些耐心等待PSN启动的玩家,游戏提供了上一代拥有的同样不断的乐趣和给力的体验,包括多张多人地图,七种游戏类型,四个合作关卡和数不胜数的武器组合方法。高级版PSN的有关信息将在近期公布。

“粉丝们整个夏天都疯狂涌向黑光因为它提供了游戏广泛的可能性并且在DLG上都有发行 - 只要15美元,”Zombie Studios的首席设计师Jared Gerritzen说:“现在的全面升级使全新的内容以及Join-in-Progress功能得以发布,PSN玩家会看到这款游戏最完美的一面。”黑光:目标击毙的故事在25年之后的未来展开。玩家可以控制一个精英秘密行动小组去调查美国上校克莱因和他的黑光小组失踪一事。游戏提供四个单人\合作关卡给四个玩家,12张多人地图,七种游戏类型和无数种武器定制组合方式。当发展到小组穿过一个到处布满老式建筑但充斥着现代全系广告无处不在的区域时,动态AI将让玩家每一次扣动扳机都成为激烈、多变的体验。

未来射手将在DLC中给玩家带来无止尽的乐趣以及令人来劲的游戏体验,将提供12张多人地图,七种游戏类型,四个合作关卡以及无数种武器组合方式 - 只需要1200点微软点数。在第二天XBLA将进行发售,接下来的一周里将在PlayStation Network和Games for Windows Live上发布。

在黑光:目标击毙中,玩家装备有高科技未来装备使战斗变得迷人和超现实主义。武器定制系统允许万亿种不同的配置以传达无限的适应性以及花样的玩法。每个玩家都配备有超现实护目镜(HRV),一种在显示器的抬头的预制图像系统,检测附近敌人和友军的军队并把信息反馈给玩家,给玩家提供即时的战场智能。

武器定制系统和超现实护目镜看起来像是科幻小说一样,游戏中的科技离现实中的发明可没那么远。武器定制系统是在我们的士兵从十九世纪六十年的就开始使用的核心武器的基础上开发的。HVR运用了移动电话传输塔和卫星反应附近敌人和友军军队并对附近目标进行体力值和弹药值的确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