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光:目标击毙》今日正式登陆PC平台

时间:2010-07-15 09:59:34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Ignition Entertainment今日公布他们的未来风格射击游戏《黑光:目标击毙》如今在PC平台上开放下载。游戏包含12张地图,7个游戏类型,4个合作模式任务和大量的武器组合方式,售价14.99美元。你可以从Steam、Microsoft Games for Windows、Impulse和Direct2Drive四种在线平台上下载。

    在《黑光:目标击毙》中,玩家将要装备这高科技未来风格的武器,这使得游戏中的战斗更加让人着迷而且具有超现实风格。游戏中的武器自定义系统也会让大量不同风格武器的出现成为可能,从而构成无限的适应性和多样化的游戏性。每个玩家还将配备一台超现实头盔(HRV),这款装配在士兵头部的成像系统可以探测到附近的敌友势力,并且将信息传回到玩家处,给玩家第一手的战地情报。

    虽然武器自定系统和超现实头盔让游戏看起来有点虚构风格,但是游戏中所采用的科技离现实却并不遥远。武器自定系统是基于我们的士兵从20世纪60年代就开始使用的武器构建的。而HRV使用的则是移动电话基站和微型来探测附近敌友,并能探测到附近提供生命和弹药的物品。

    《黑光:目标击毙》开发日志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