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78游戏网500万投资游戏领域专业团队 3DM确定加盟

时间:2010-05-26 13:58:58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国内领先的专业游戏网站178游戏网(www.178.com)与原华娱在线旗下网站3DMGAME达成投资协议。双方将于近日签署协议。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178游戏网投资金额达到500万元人民币。”

3DMGAME是国内知名的单机游戏网站,由一群游戏爱好者和日语高手成立于 2000年,其业务范围包括单机PC游戏、掌机游戏以及非盈利性质的游戏汉化以及翻译海外游戏咨询。据了解,此番接受178游戏网投资之后,3DMGAME将只保留技术人员和部分内容编辑。而市场推广、对外宣传以及法务运作权均交由178游戏网处理。有消息人士表示:“3DMGAME接受 178游戏网500万元的投资,一方面对于自身发展大有好处,另一方面也对于178游戏网在单机领域的扩展大有帮助。“

国内领先的专业游戏网站178.com游戏网由数十名互联网资深人士创办于2009年初,发展至今已成为拥有700万活跃注册用户的游戏门户网站。此番500万元投资 3DMGAME游戏网,是178.com坚持发展中文互联网动漫游戏产业的又一举措。

178总裁张云帆表示:中国人很多人不认识日文,英文水平也不高,一个行业的进步,首先是要学习外来的先进经验,以前我自己也玩过很多3DM汉化的游戏,这次合作,能让中国玩家有更多机会了解国外的优秀产品。

3DM发言人不死鸟表示:作为一个民间组织,让更多中国玩家了解世界,一直是3DM的梦想,能通过和178的合作,更加规范的运作网站,让3DM的未来更美好。

178游戏网简介:成立于2009年初的178.com拥有网络游戏玩家公认的最庞大的游戏资料专区,游戏数据库,崭新的公会系统及SNS社区,国内最专业的战斗数据统计系统等。旗下玩家站点社区,拥有每天400万独立IP、4000万Page View的访问量;注册活跃用户超过700万。其团队专业的素质,快速的媒体应对能力,大量的用户,专业的网站运营管理以及广泛的资源使178.com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迅速跻身中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三甲之列。

3DMGAME介绍:3DMGAME游戏网成立于2000年,是由游戏爱好者和日语高手成立的民间非盈利单机游戏网站。拥有超过300万注册用户。成立至今除进行单机和掌机领域的游戏报道外,同时还广泛涉及游戏汉化业务。截止到今天,他们已经汉化了包括《侠盗猎车手IV》、《霸王2》、《辐射3》、《鬼泣IV》等多款著名游戏。

附 3DM发言人不死鸟的个人声明:

由于我的冲动,幼稚,造成了很多对3DMGAME有害的是事件,我深感懊悔。3DM已经长大了,我已经没有能力再对网站的一些大事负责。所以我只得求助于更有人力和法务及管理经验的更大的网络机构。最近联系了178的总裁张云帆,诉说了一下我心中的苦闷,他愿意帮3DMGAME,我也相信对 3DMGAME的未来发展有巨大的好处。我这几日很难受,也很害怕,今天游侠网发布律师声明,我只得立即联系178答应他们的加盟条件,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这次所作的决定。

另外,我还是想劝告一下游侠网,恶性竞争只能导致两败俱伤,愿好自为之。之前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我来承担。

今后我将归入178,在技术、内容及核心团队建立上努力,更多的投资国内的原创游戏团队,所有资金也将全部投入到3DM网站的今后的发展和业务范围中。为玩家作贡献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也希望那些讨厌我的玩家们能谅解我以前的意气用事。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不死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