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光:目标击毙》合作模式细节及新图

时间:2010-04-21 07:58:20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Ignition Entertainment和Zombie Studios宣布,《黑光:目标击毙》不仅带来了充满挑战的多人竞技模式,还将包括名叫“Black Ops”的合作游戏元素。

《黑光:目标击毙的》合作游戏部分将为玩家带来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玩家们将扮演“黑光”成员,在Balik荒废的街道上与“The Order”派的敌人展开战斗。

“Black Ops”模式中的任务将极大程度地提高游戏的可玩性。此模式提供了升级系统、角色成长系统等多种元素。完成了“Black Ops”任务后,游戏将根据游戏难度、个人表现和通关时间来给予玩家分数。玩家们可以反复通关,锻炼自己的技术,在排行榜上占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并可以获得额外的角色成长经验和新式武器。

《黑光:目标击毙》是一部3A级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将仅通过下载方式进行发售,售价为15欧元。预计发售时间为今年夏天,将登陆Xbox 360、PS3和PC平台。

游戏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