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Konami宣布将取消发行《费卢杰六日》

时间:2009-04-28 15:44:56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Konami几周前公布了一款军事射击新作《费卢杰六日》(Six Days in Fallujah),本作以2004年伊拉克战争中美军袭击伊拉克中部城市费卢杰为背景,这场为其6天的战斗造成2000多当地平民死亡。

    自游戏公布以来,就不断有反对的声音出现,新浪游戏也曾报道英国一名伊拉克战争阵亡士兵的父亲呼吁抵制《费卢杰六日》的新闻,总体说,这款作品最大的问题就是,游戏的背景是伊拉克战争,而费卢杰六日战斗包含了大量的空袭,造成了大量平民的伤亡,这场战斗的正义性不被欧洲和亚洲等国家的人民所认可。因此,几周前Konami欧洲分公司表示不会在欧洲发行这款游戏,而今天Konami日本总公司也宣布:“综合性地分析公司内外部的声音,也参考了美国民众的反映,公司不打算发行这款游戏。”

   《费卢杰六日》由Atomic Games开发,计划发行PC、PS3和Xbox  360版本,现在Konami放弃发行这款游戏,那么游戏是否还会继续开发暂时未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