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费卢杰六日》曾被索尼圣莫妮卡开发过一段时间

时间:2021-04-19 09:02:4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执导了前两代《战神》游戏的设计师David Jaffe透露,备受争议的战争游戏《费卢杰六日》曾几何时由索尼圣莫妮卡工作室开发。

《费卢杰六日》曾被索尼圣莫妮卡开发过一段时间

《战神》之父David Jaffe近期通过视频采访了《往日不再》的创意总监兼编剧John Garvin。期间,他忽然问道:“你知道《费卢杰六日》实际上被索尼圣莫妮卡工作室开发了一段时间吗?就好像我们是外人似的。”

Jaffe然后被Garvin打断,确认了这一消息:“我还在当时的绿灯会议上呢。”

Jaffe回复说:“对,那个游戏开始变成一个真实的战争游戏,但公司后来拒绝了。所以我不知道现在这个新的将会变成什么。”

十年前,《费卢杰六日》原本由Konami发行,但由于这个游戏争议太大,Konami从中退出。现在由Victure发行,CEO Peter Tamte在采访时表示,《费卢杰六日》不会对战争本身是好还是坏做出政治评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