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网游不能承受之重,经典单机里的深刻寓意

时间:2008-02-14 06:02:31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一:追求--《暗黑破坏神》

暴雪的力作,游戏界的不朽丰碑,开创了即时联机RPG的崭新时代,令后世之作纷纷效仿。而《暗黑》之中最为经典且最被人所津津乐道的便是--极品的装备。在浩如烟海的装备库中,玩家几乎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打出最令自己满意的极品。玩家孜孜不倦的杀怪正是为了期盼着某个时刻掉出一件暗金或者绿色的装备,那便是游戏生活中最美妙的时刻。因此,这令这个游戏的重复可玩性产生了质的飞跃。于是,著名的BOSS孟菲斯托成为玩家竞相屠宰的羔羊,在他们眼中,小孟就是来赠送礼品的可爱小猪。

正是玩家对极品装备的追求给予了他们无尽的动力,执着地坚持着不得到最好的东西誓不罢休。

人一生若是没有追求,那么等待他的将是碌碌无为。

二:挑战--《拳皇》

没有直面对方挑战的勇气,就不可能有成就大业的魄力。

《拳皇》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了整个格斗游戏界,每年《拳皇》推出新作之时便是全世界格斗玩家狂欢的节日。玩家在连击中找到绝妙的爽快感,在充满魄力的必杀技中找到了异常的震撼。

而乐趣的最高境界则是寻找独孤求败般的强大。要达到这一点,你必须脱离天天蹂躏NPC的自我陶醉感,寻找真正的人作为对手。只有不断的遇到强敌,才会使你产生最强的钻研动力。当你和对手操控着自己的人物在屏幕上厮杀的时候,尤其是在重要的场合,几十上百双眼睛看着这场战斗的时候,那种竞争的压力会把你的神经绷紧,即使对方是自己的好友,被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打倒在地,其滋味不可能是好受的。

你如果要想变得更强,就必须不断的寻找挑战,更要挑战强者。

当你面临强大的竞争压力而毫无惧色的时候,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