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喜迎圣诞!四款经典国产大作齐上阵

时间:2007-12-26 00:06:44
  • 来源:3dmgame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12月19日,四款国产经典游戏:《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幻想三国志 4》、《三国群英传 7》和《明星志愿 3:甜蜜乐章》同时上市。

大宇资讯表示,游戏为庆祝上市,近期内将推出《明星志愿 3:甜蜜乐章》陶瓷杯垫组、《汉之云》音乐集、飞羽部队最强大敌人铜雀尊者书签组、《汉之云》横艾、端蒙、游兆透明卡;彷如神魔异事录内记载的 36 张人物、神魔角色卡片以及 DOMO 隐藏任务内出现的“蔡魔王的艾贝熊”公仔随身碟的产品,来满足喜爱两款游戏的玩家。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游戏故事背景以三国时代为背景,以“结合历史事件”、“水墨风格”与“炼妖壶回归”为主要研发方向,游戏设计“壶中仙境”系统,结合了炼妖炉、锻冶坊、鬼神之塔、仙境小庵等内容,希望呈现给玩家“原汁原味的轩辕剑”。

另外,游戏也将针对全台超商推出首批限量回馈活动,“甜蜜乐章 3 入造型杯垫组”以及“汉之云飞羽部队书签组”将于全台便利商店产品包内随货附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