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军曹再现![KERORO军曹大竞赛]详介

时间:2007-11-24 20:37:09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继《KERORO军曹~蓝星侵略大作战~》获得一致好评、销售屡创佳绩,松岗科技再接再厉,于今年暑假推出另外一款PC游戏《KERORO军曹大竞赛》,游戏画面也首度亮相。

第二款国人自制KERORO军曹游戏

松岗科技于去年7月取得日本知名动画「KERORO军曹」的游戏开发权利,范围包含单机以及在线等各类型,并且在今年2月首度推出由国人自制的游戏《KERORO军曹~蓝星侵略大作战~》,在预购活动以及电玩展首卖均获得热烈回响,销售连续创新高。接下来松岗科技则邀请了国内游戏设计公司-极真科技,共同研发制作「KERORO军曹」的第二款游戏-《KERORO军曹大竞赛》,以轻松易上手的大富翁类型来呈现,因此诉求对象将比《KERORO军曹~蓝星侵略大作战~》来得更广泛,参与游戏的玩家人数和搞笑趣味度也将再度提升。除此之外,搭配暑期世贸漫画展以及「KERORO军曹」的电影热潮,《KERORO军曹大竞赛》势必成为今年暑假最热门的发烧话题。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