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实况足球2008]情报!

时间:2007-11-24 14:47:22
  • 来源:Konami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Konami今日宣布了《实况足球11》(Winning Eleven 11,在欧洲地区也被称作Pro Evolution Soccer 2008)将会在今秋登陆PS3, Xbox 360, PC, PS2, PSP和DS平台。

加强自适应团队的AI系统是《实况足球11》的关键特性,不同于konami以前的游戏,AI程序将会学习和适应不同的游戏风格。如AI会学习新的方法来组织进攻和防守,并总结以前进攻和防守所犯的错误,使得游戏的战术更为真实。

实况足球系列一向以真实而多变游戏性而闻名,而新作构建的团队执行将作为新增的关键特性,自从实况足球系列1996年问世以来,足球将再次作为单独实体处理。当球员要射门时,新的AI系统将保证防守队员自动补防、封堵对方进攻,另外球员的穿插跑位接应也会提高,当然还会加入一系列新的带球过人动作,增强球员对足球的控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