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WI暴雪访谈实录!可能出现神秘种族

时间:2007-11-21 16:53:57
  • 来源:SINA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暴雪在韩国首尔举办2007年度全球精英邀请赛(WWI 2007),并正式公开《星际争霸》的续作。也许您已经迫不及待,《星际2》何时发布?有何改动?有没有新种族?在新闻发布会上,暴雪向全球玩家作了初步解答,其中有句话提及SC故事线中的神秘种族,暴雪是不是特意埋下伏笔呢?

记者:暴雪何时开始制作SCII?现在完成度如何?何时正式发布?

暴雪:完成发布war3 TFT(冰封王座)后开始研发制作SC2;目前可以完全支持多人对战,三个种族全部可以选用;至于何时发布,你认为我会说什么?

记者:SCII的预算是多少?其制作难度何在?研发队伍组成怎样?

暴雪:我们没有确定的预算,尽一切的力量和资源来将它作成最好的游戏;很难,全球对SCII的期望值都很高,我们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也完全能承受这样的压力来把游戏做好;目前核心的研发队伍有40人左右,公司其他的部门都有支持。

记者:中国玩家对暴雪也是十分推崇,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暴雪是否有可能在中国召开下一届WWI,甚至是北京?

暴雪:很感谢能将我们和奥运会作比较,中国是我们一个很重要的市场,我们也很重视中国的市场和玩家,我们还在寻找下一个合适的地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