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ommodore]归来 重新杀回游戏PC

时间:2007-03-12 17:23:36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曾经推出了经典电脑主机“Commodore 64”也就是“C64”的Commodore Gaming公司宣布,将在3月15日召开的德国汉诺威CeBIT 2007大会上推出一系列新的优秀PC产品,首先登陆欧洲市场。

Commodore Gaming CEO Bala Keilman表示:“25年前,Commodore发布了20世纪晚期最畅销的个人电脑C64,为全球数百万玩家带来了早期电脑游戏体验。我们很高兴地宣布,Commodore品牌即将重回游戏领域,以其独特的个性揭开新的历史篇章。我们有信心它将满足玩家的需要。”

Bala Keilman没有透露过多细节,但保证将在CeBIT上展示新产品“极其令人兴奋”的地方。也许与Alienware或者Voodoo PC的产品差不多,但有了“Commodore”的牌子,相信一定能有不少亮点。

1954年,Jack Tramiel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了Commodore Business Machines(CBM)公司,主要业务是维修打字机。此人曾在二战中当过海军,名言是“商场如战场”。1982年,Jack Tramiel的公司推出了划时代的“Commodore 64”。这款“计算机中的大众汽车”热卖2200万部,超过了其他任何PC型号。1985年,CBM公司又推出了“Amiga”,以高分辨率彩色画质、图形用户界面、抢先多任务、四声道立体声等先进特性令人惊叹。可惜的是,由于管理者不善经营,CBM公司于1994年破产,其资产、技术和专利被卖给欧洲计算机生产商Escom,几年后Escom也破产了,又转手给Gateway Computers。1997年,荷兰计算机生产商Tulip Computers NV购买了Commodore的品牌和Logo,并在2003年开始销售此品牌的外围设备,比如USB Key加密锁、CD-R刻录盘等,这也是1994年来该品牌首次与计算机重新挂钩。

如今的Commodore Gaming公司只是继承了当初CBM公司的“Commodore”这一名字。在IT界飞速发展、PC界略显萎靡的今天,Commodore能否浴火重生,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