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战略8]大战略系列20周年纪念作

时间:2006-12-27 11:50:02
  • 来源:官网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大战略8 大战略系列20周年纪念作

2006/12/05繁体中文

方格地图 以“全新型态的大战略”为目标,向来以超强的战略AI为招牌的大战略系列,在“Ⅷ”里做出了重大的变革。

首先是地图配置上,大战略Ⅷ一改系列作六角格地图的型态,以正方格的方式描绘战场,在最大72×72的地图上,最多能够容纳4支队伍厮杀。

而每一个方格内又细分成100×100的坐标,不同的作战单位可以在相同的方格内进行遭遇战。广大的场景将展现更加壮阔的战争景象。

实时的战斗 除了判断力更考验应变能力,除了地图的配置,“大战略Ⅷ”也将一直以来的回合制战斗加入了实时战略的要素。

玩家先对所有单位下达”“移动”、“占领”、“补给”等行动指令或“索敌”、“迎击”、“空降”等作战方针指令,选好目标对象后,再点击窗口上方的进行游戏按钮,所有的单位便会依照玩家所下达的指令进行动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