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扑朔迷离! 暴雪否认[星际][暗黑]网游

时间:2006-06-17 21:15:06
  • 来源:3DMGAME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昨天我们在第一时间放出了暴雪的母公司Vivendi方面的消息,Vivendi宣称,暴雪旗下所有产品都将转化成网络游戏,并已经启动了一个预计耗时3年花费5000万欧元的网游计划,具体内容请见:[相关文章]暴雪所有产品网络化! 新网游09年推出? 一时间在玩家当中掀起了轩然大波,网络游戏爱好者欢呼雀跃,而对暴雪的单机游戏抱有期待的玩家则痛心疾首。

现在暴雪方面终于有了动作,其官方宣布否认网络游戏计划,也就等于否认了《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网络版的开发可能,并且明确表示,虽然暴雪目前已经归在Vivendi旗下,但是开发哪款游戏的决定权依旧在暴雪自己手中,Vivendi的消息不足为信。

现在事件发展错综复杂,我们知道,作为商业公司,追去利润无可厚非,暴雪这样直接否认其母公司的说法也让人觉得诧异。毕竟,Vivendi不太可能会对他们的华尔街投资商说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