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所有产品网络化! 新网游09年推出?

时间:2006-06-14 17:55:42
  • 来源:太平洋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之前零星传来一些关于《星际世界》(World of Starcraft)和《暗黑破坏神在线》(Diablo MMOG)的消息,基本上我们都把它当成了笑话来听,但是今天,这些消息基本上被确实了。

不久前,在维旺迪(暴雪母公司)针对华尔街投资商的一次报上指出,暴雪公司所有的产品品牌都将被改变成网络游戏,实现网络化。同时他们宣布,对暴雪已经启动一个预计用时3年耗资5000万欧元(推测金额)的计划。同时,我们知道当年《魔兽世界》花费了 5000万欧元和4年半时间来研发,我们可以推测出这款产品将是和《魔兽世界》同样重量级的游戏。太平洋游戏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同时,报告还指出,暴雪将会全面涉足网络游戏,同时开发两种类型的网游:一种是平均在线时间2小时以上,一种是2小时以内的游戏。根据我们平时的定义,这就说明,暴雪将会在大型MMORPG游戏和休闲游戏两方面同时出击!

如果报告中的内容属实的话,假设在06年初暴雪已经开始开发这款重量级的产品的话,那么在09年它将和我们见面。现在暴雪手中还握有两张王牌,而这款大作,定是《星际世界》或《暗黑破坏神在线》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