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LOL》洲际赛女主持走红 颜值身材不输骆昕余霜

时间:2017-07-07 10:36:00
  • 来源:电竞苦瓜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英雄联盟(LOL)》洲际对抗赛昨天正式开打,对于EDG的败北以及OMG第二局的失利,撸友们颇为失望。不过除了精彩的赛事,赛场上一个小姐姐的身影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注意。

3dmgame

她正是来自宝岛台湾的美女主持人--小熊,说到小熊可厉害了,已然主持过多次的电竞赛事,还曾任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的赛事主播,是不是厉害了呢!听说平面拍摄也会一流的哦!感觉如今,没点颜值还真的不好意思称小姐姐了,这波主持就很亮眼!这位大兄弟,只想说,翻译比小姐姐都好看吗?还是太年轻了!

3dmgame

看到这波大长腿,是不是可以比肩LPL的余霜小姐姐了呢,这波身材给满分!

3dmgame

如今小姐姐已然成为电竞赛事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主办方也是有心了!看完比赛还能欣赏下小姐姐,观众老爷们这波账还是必须买的,值回票价!

3dmgame

段子,囧图,热辣妹子,你想要的我都有,欢迎来到liyunfei的秋名山车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LOL》洲际赛女主持走红 颜值身材不输骆昕余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