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拳头与沐瞳就《英雄联盟》IP侵权诉讼已达成和解

时间:2024-04-03 09:55:19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抖音公司字节跳动旗下沐瞳游戏与《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 Riot Games 已经就其持续多年的 IP 纠纷签署了和解协议。拳头目前已经撤回了诉讼。

拳头与沐瞳就《英雄联盟》IP侵权诉讼已达成和解

2017 年,拳头游戏对沐瞳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故意和恶意侵犯”其知识产权。该诉讼针对了沐瞳发布的三款游戏:2015年的《魔法英雄》、2016 年的《传奇 5v5》和《无尽对决》。

然而该案被法院驳回,因为法院称该案件在中国会“得到更好的审理”,因为拳头游戏已经成为腾讯子公司,而沐瞳则是字节跳动子公司。

尽管如此,拳头又于 2022 年 5 月对沐瞳再次提起诉讼,指控其抄袭《英雄联盟手游》。然而,2022 年 11 月加州一家法院也阻止和驳回了该起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