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主播Miss自曝幼时母亲扔自己过河 网友:胸先着地?

时间:2017-05-16 10:35:07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电竞女神Miss想必大家不会陌生,这位妹纸当年为了电竞梦独闯北京,非常不容易!如今她的付出也有了回报,成为虎牙一姐的她深受网友们的喜爱!这一路走来,Miss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3dmgame

俗话说的好,人红就是是非多,Miss大小姐这一路走来,两个梗一直都是网友嘲讽的对象,一个是和若风的强行CP,一个是小智的强行上Miss,虽说已经是老梗了,但还是很多网友喜欢调侃。还有一个最新梗那就是男孩子的梗了,感觉这就有点莫须有了!

在母亲节那天,Miss大小姐也是自爆和母亲的美照,看着这波Miss大小姐母亲的颜值也是厉害了,不愧是遗传的力量啊!Miss也是坦言,年幼时被母亲扔过河,脸着地一波也是直呼:这才是亲妈!分分钟感觉Miss大小姐对母亲浓浓的爱啊!

3dmgame

网友这波也不忘记调侃Miss一波的,男孩子的本质网友果真还是没有忘记啊!也是想象力满分,脸着地也会成为梗的,不服不行!

3dmgame

不管怎样,Miss如今是成功了,也许黑粉依旧在,但敢肯定的是,真爱粉必须更多一些!实力挺一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