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真杀人网球现世 《网球王子》舞台剧球拍砸伤观众

时间:2017-01-23 17:10:00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著名超现实运动漫画《网球王子》于本月 22 日在日本爱知县的一个市民会馆中举行了真人音乐剧的现场表演,但一场不幸的事故发生了。

扮演海堂薰的舞台剧演员る牧岛辉在表演海棠的绝技“蛇球”的时候,手滑球拍从手中脱落飞向了观众席,击中了一名女子观众。

不过这次演出并未因为这次事故终止,而是继续进行了下去。也没有对这名女性观众采取应有的应急措施,演出结束后同伴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才采取了对应,引起了许多粉丝的不满。

随后举办方在攻防网站上对这次事故发表了道歉,表示工作人员在事发当时有进行确认,不过由于现场较为混乱没能准确把握好情况。

同行人表示这位女性被球拍击中后有所出血,现在具体伤势状况仍然不明,推测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

杀人网球的影响力已经无法控制在漫画里面,对现实世界造成了实际的伤害,各位喜好现场的观众也还记得带好护具,以防生命危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