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俺妹》今年将有新动向 伏见司老贼出道十周年

时间:2017-01-13 12:00: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在今年《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作者伏见司将迎来作为轻小说作家出道 10 周年,他所写的新作小说《情色漫画老师》将于 4 月播出 TV 动画。电击文库也在去年就开始了「伏见司出道十周年」的企划,除了现已公布的等身大手办以外,近日官方表示俺妹这个 IP 在 2017 年还会有新的动向。

俺妹这部小说以及改编的 TV 动画是捧红了声优捧红了 ClariS,但因为伏见司从最开始的小说剧情中就确定桐乃和京介是亲兄妹有血缘关系,到了结局收尾按照标题杀的套路进入桐乃 End,但考虑到亲兄妹谈恋爱这种社会伦理道德问题,结局变成了莫名其妙的哥哥妹妹期间限定交往,当初最终卷还引发了读者的不满。

到了后来的《情色漫画老师》里依旧是兄妹题材不过伏见司这次从一开始就表明了非血缘关系亲兄妹,防患于未然。虽说俺妹还能有相关企划的信息,但出个动画什么的是不敢想了,之前《情色漫画老师》的动画确认俺妹的角色将会客串出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