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最游记 RELOAD BLAST》动画确定今年7月播出

时间:2017-01-06 09:18: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在昨年的最游记 20 周年庆上公布的《最游记 RELOAD BLAST》 ,近日确定是一部 TV 动画预定在 2017 年 7 月播出,虽然制作班底有所变化,不过主角们的声优依然是原班人马。

《最游记》是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从 1997 年开始到现在尚未完结的一部和西游记有关的冒险漫画,《最游记》中继承了西游记角色的名字和人物关系,但是具体的性格设定和外貌都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唐僧师徒四人在《最游记》中是四位帅哥组成的冒险小队,天天互相吐槽甚至还有装傻卖萌但在冒险的旅途上四人却合作无间。

当年西游记原作中的妖魔鬼怪在这部漫画中也被重塑外形一个比一个帅,《最游记》这部作品是比较受到女性读者欢迎的,唐僧冒险四人组当年也是受到了空前热烈的追捧,尤其是在原作中最懒的八戒,在最游记主角四人组中最具有酷冷的文艺帅哥气质,当年征服了无数少女的心。

目前最游记连载的漫画是作为系列最终作的《最游记 RELOAD BLAST》,这部漫画从 2009 年 12 月开始连载已经有 7 年的时间了,最游记的漫画还是没有完结,而动画方面距离上一次《最游记》的动画作品《最游记》外传 OVA 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距离上一次的 TV 版动画已经是 13、4 年的时间,等到 TV 动画播出时就是时隔 4 年的全新最游记动画。

这次的动画制作阵容方面与 OVA 完全不同,Platinumvision 这个比较新的动画制作公司将负责制作这部最游记 20 周年纪念作品,这家公司目前能查到的作品就是 2016 年时和 Brain’s Base 合作制作的《吸血鬼仆人》。《最游记 RELOAD BLAST》动画监督中野英明,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在《吸血鬼仆人》中就是合作过,角色设计佐藤阳子之前主要担任各个动画的分集作画监督职务。

声优阵容方面三藏四人组还是当年 TV 版的原班人马关俊彦、保志总一朗、平田广明、石田彰,又能看到石田彰的八戒了,2015 年阿松,2016 年冰上的尤里,2017 年说不定最游记这部最新的 TV 版动画会续写辉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