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台湾新宅男女神包夜打LOL跨年 网友:堪比周杰伦!

时间:2017-01-04 14:56:32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网瘾女神郭雪芙又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出了自己凌晨五点还在召唤师峡谷鏖战的微博。有玩家称:郭雪芙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瘾少女,堪比周董,毕竟都是两个常常熬夜撸通宵的公众明星。

早上快五点了还在打LOL,看来是直接包夜了啊,妥妥的网瘾少女。最后希望这样的少女能越来越多,这样我们男玩家的单身问题就可以解决啦。粉丝们纷纷表示雪芙这种喜欢打LOL的女明星萌妹子实在是他们的最爱,各种求开黑求包夜求一起求区服的小伙伴,当然也有细心的玩家发现了这个网瘾少女连手指都始终放在了QWER四个键上,还有搞事情的玩家提醒雪芙,钱枫还有30秒到达网吧!

郭雪芙(Puff Kuo):1988年6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女子团体Dream Girls成员。2008年,郭雪芙因被星探发掘拍摄某快餐品牌广告而出道娱乐圈。2010年,郭雪芙与其她两位女艺人组成Dream Girls团体正式进军歌坛。

因为参加《火星情报局》,她的人气大涨,在节目中,她其实很早就透露过自己是一个LOL谜,还在节目中COS提莫和安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