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吹响吧上低音号》没完结 原作者表示可能写续作

时间:2016-12-29 11:19: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昨晚新番动画《吹响吧上低音号》第二季动画正式完结,京都动画也是巧妙改编了原作的结局。在动画播出结束后小说的作者武田绫乃在 twitter 上暗示了小说续篇的可能性。

京吹部第二季动画实际上是已经将京吹部的小说原作改编完成,直接对应的是小说第三部的结局,而小说的第四部是一部短篇集,还有两本立华高中的外传。武田绫乃在 twitter 上说很多读者对自己说想要看久美子等人成为二年级生和三年级生,以及北宇治高中之后的故事,自己作为作家的写作活动也要继续努力,之后还请大家继续为《吹响吧上低音号》系列应援。

这么看京吹部的小说原作续篇还是有希望的,在之前石原立也监督与武田绫乃的对谈中说明,京吹部第二季的制作时小说和动画平行制作,武田绫乃将自己的剧情大纲发给京都动画,京都动画和作者共享剧情安排来各自创作动画和小说,这种模式说不定等到武田绫乃再去写京吹部本篇第四部的故事的时候还可以用得上,反正原作中秀一和久美子的 BG 在动画中没有,久美子她们还要为了拿金奖而努力,动画的故事还有续写空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