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跨越食物链的基情 搞笑漫《恋爱北极熊》动画化

时间:2016-12-14 17:53: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昨日人外娘的日常漫《人马小姐不迷茫》正式宣布了动画化,今天又有一部讲述雄性北极熊单恋雄性海豹故事的搞笑网络漫画《恋爱北极熊》放出了即将动画化的消息。

《恋爱北极熊》是漫画作者ころも在 Pixiv 上连载的一部搞笑漫画,故事的剧情就是一只北极熊喜欢上一只海豹,而且还主动的示爱。然而海豹一开始以为是北极熊要吃掉自己吓得瑟瑟发抖,海豹表示虽然你喜欢我,可我是一个雄性海豹,结果北极熊表示「无所谓啊」。海豹吓得想跑结果被北极熊来了个冰雪壁咚,后来的故事就是海豹一脸不爽和恐惧的和北极熊的日常生活。

此漫画在搞笑之余偶尔还会发点糖,例如海豹君想念自己妈妈时北极熊会伴在身边配海豹睡觉,让海豹有了一种找到妈的感觉。北极熊和海豹基本上就是天天互撩,除了对北极熊的发情表示拒绝外,海豹平时和北极熊的关系还是很基的。目前漫画并未公布动画改编的形式。

不过要是这发生在现实中的话,恐怕会变成这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