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Wake Up,Girls!新章》动画发表 山本宽重蹈覆辙

时间:2016-12-12 10:29:29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 WUG 企划官方正式宣布 2017 年将推出全新的 TV 动画《Wake Up,Girls! 新章》的消息,届时将开始 WUG 新角色的声优试音选拔。

山本宽发起主导的偶像企划 Wake Up,Girls! 可谓是生命里最为顽强的二次元偶像企划,虽然从商业方面来说不算成功,但 WUG 出完 TV 版出剧场版每年的巡演也举办。而在 TV 动画《Wake Up,Girls! 新章》中山本宽和他的动画制作公司 Ordet 被彻底踢出局,WUG 这企划看来是彻底告别宽叔了。

这次的新章 TV 动画制作公司只有剧场版曾合作过的 Millepensee ,山本宽也不再担任 WUG 新章动画的监督工作,新章动画的监督更换为 Millepensee 社长的丈夫《网球并不可笑》的动画监督板恒伸,角色设计也有之前 WUG 系列动画的总作监与角色设计近岡直变更为原来 WUG 动画的作画监督助手菅原美幸,近岡直只保留为角色原案。

宽叔在上一次宣布无限期休息后,再次上演了当初《幸运星》替换监督的相同剧情,而且这次连宽叔自己的制作公司都被踢出局。这个消息发表后宽叔删除了以前发的不少相关推特,并表示对于 WUG 的未来不能想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